7/29半夜一點,我頻頻去廁所吐和拉了兩次肚子,

肚子雖然痛但只是一陣一陣,我還是睡睡醒醒撐到了早上八點=0=

早上又繼續吐,所以還是去看了醫生 (半夜堅決沒去,是因為我不想掛急診ㄚ

 

沒看還沒覺得什麼,一看才嚇到我和婆婆,因為一直吐,刺激了子宮收縮..

內診的時候已經開一指了,讓護士趕緊幫我打安胎點滴並告訴我住院觀察。

安胎  

 

這一住,就到了第六天下午才離開醫院。

那幾天對我來說,似乎就是在提醒我別在那麼遲鈍啦~

因為婆婆還要顧家裡,老公又遠在台北工作,

幾乎是我獨自待在醫院,躺在床上看天花板、睡覺..

其實說害怕不會,但就偶爾感到寂寞吧~

原想只要住個兩三天的,卻因為兒子時不時的亢奮又延長了時間。

住到第三天的時候還是哭了,就是很想回家的心情在發酵。

如果可以,我絕對不想在體驗住院安胎的滋味。

(所以在臉書上看到某女明星在醫院安胎兩百多天,我打從心底佩服她)

 

當然這也告訴我,我要多注意飲食,不要再亂吃東西了ㄒoㄒ

arrow
arrow

    奈何清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